影潇尘

当斯托拉斯累了(1)

看完极恶老大觉得比利兹你真不是个玩意啊!我要写你的火葬场!

  新人物预警!!

  拉默公爵位于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中的第40位,真身是一只乌鸦,拥有通晓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能力。排名在第36位斯托拉斯亲王之下,跟斯托拉斯亲王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好的,介绍完毕,正文开始:

  

  当自己的姓氏的最后一笔画写在纸上,斯托拉斯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抬头看着面前脸色阴沉,额角青筋乱跳的丝黛拉,斯托拉斯放松的冲对方露出一个不带有负面情绪的纯粹笑容“我们都自由了,别继续垮着脸了,你也可以去找你自己喜欢的人了。”

丝黛拉愣了一下,自从跟斯托拉斯开始第一次争吵后,她就再也没见过斯托拉斯发自内心的笑容了,她本想说些友善的单词,但听到斯托拉斯提到喜欢的人,丝黛拉平息下去的怒火被再次点燃“是啊,你终于可以跟你哪只卑贱的小恶魔在一起了,你终于可以满足你那令魔呕吐的癖好了,你这个雌伏于小恶魔身下的荡/妇!”

斯托拉斯看着眼前张牙舞爪的妻子…哦不,现在应该叫前妻了,无奈的笑了笑“随你怎么想吧,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斯托拉斯拿着签好的离婚协议转身离开了,留下暴跳如雷的丝黛拉和安抚妹妹情绪的安德雷斐斯。

回到宫殿,斯托拉斯坐在自己的书房里发呆,随即长长的叹了口气。他终于逃脱了这令人窒息的该死的包办婚姻,可他脑子里却一直回响着丝黛拉的怒吼。

“你终于可以跟你哪只卑贱的小恶魔在一起了。”

斯黛拉说得对,自己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站在比利兹身边,可以给他准备一束鲜花然后问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试试身体之上的情感。

但是,他上周的谈话将自己对比利兹满腔的热血打的粉碎,就像四散的血液一样飞的到处都是,连重组的勇气都没有了。

上个恶魔周,斯托拉斯拜访了自己的好友拉默伯爵,虽然他已经向阿斯蒙蒂斯询问过自己的感情问题,不过通过聊天他觉得这个倔强的大公鸡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为了改变自己迷茫的立场,他决定去找自己的好友聊一聊也许能得到一些有用的建议。

刚踏入拉默的宫殿,拉默就扬着明媚的笑容从楼梯上飞下来拉住斯托拉斯的手“哦~我的阳光甜心小鸟宝宝,你终于舍得抛下你狂躁症的火山妻子和那只染色红辣椒小恶魔过来找我聊天了?”

斯托拉斯温和的笑起来,相比于面对阿斯蒙蒂斯的淡淡拘束感,面对拉默他能完全的放松下来“是啊,我们很久没见了,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过来找你吧?”

拉默拉着斯托拉斯坐在喝下午茶的椅子上,翘着自己修长的腿,肆意的斜着坐在凳子上,手里的茶杯悬空随着他的指尖左摇右摆“嗯哼~当然,我的魔法告诉我,我的挚友陷入了一场自我怀疑的热恋中,”

斯托拉斯优雅的端起茶杯,轻轻的喝了一小口“我想…是的,我……我也没想到我会对他产生这样浓烈的情感,我想要更进一步但是他似乎不那么情愿…”

拉默躺在椅子上,敞开的衣服松垮的搭在他身上,脖子上的红宝石项链闪闪发光,淡金色的瞳孔一眨不眨的盯着喝茶的斯托拉斯,眼前的贵族漂亮英俊,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与从容,不过现在他优越的脸上却带着处男才会有的对爱情的迷茫。

哦,真该死。

拉默在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比利兹,他想不明白这只挑染寄生虫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地方,才能让自己的挚友陷入如此难过的境地。拉默带着淡淡的烦躁揉揉自己的羽毛“哦,我的甜心,你跟谁相配都是对方的荣幸,也许我的劝解会让你更加焦虑,不如我们用事实说话?”

斯托拉斯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拉默慢慢的走到斯托拉斯身后,半抱着对方,修长的手指在空中轻轻一挥,比利兹的脸慢慢浮现在拉默所塑造的镜像里。

拉默的声音轻轻的回荡在斯托拉斯耳边,带着点若有若无的引诱。

“我可爱的小鸟甜心,你要从哪里看起呢?”

斯托拉斯耳边是轻柔诱惑的低沉男声,他听着对方的问题,仔细思考了一下,他觉得对于自己影响最深的还是幼时和比利兹的互动。

拉默听后点点头,拉着对方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他打了个响指,周围的环境暗下来,两碗爆米花缓缓的飘进两人手里。拉默兴奋的双手停在自己的项链两侧,红宝石随着拉默的念咒声闪闪发光,当古老的吟唱停止,红宝石散发出的魔力像画卷一样展开在两人面前。拉默忍不住抱着斯托拉斯摇晃了两下。

“要开始了!哪个淫荡小恶魔的一生,斯托拉斯你不兴奋吗?马上你就要知晓他所有的秘密了!”

斯托拉斯听着好友的尖叫脸色微红,但还是点了点头。本来他只是想看看比利兹是否跟他抱有一样的心意。但不知为何一股淡淡的不安弥漫在他心间,似乎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说说不要看。

看完你一定会后悔的。

马戏团的嬉笑声从画面里传来,小比利兹和小菲兹罗利笑闹着走到台子上,斯托拉斯看着年幼的比利兹感到一阵恍惚,好像一下子回到了童年,自己坐在所谓专属盖提亚的位置,看着台子上的小恶魔手指翻飞的扭气球,气球爆炸的声音充斥在耳边,小比利兹用尽浑身解数才勉强扭出一匹没有腿的小马。不同于小时候的天真,长大后的他看到了对方脸上的窘迫,不过这只坚强的小恶魔依旧努力的编了一个故事希望能让眼前的观众微笑。

斯托拉斯轻轻叹了口气,时间这么久了他听到比利兹讲那只残疾气球小马的玩笑依旧会忍不住眉眼弯弯,就像是他喜欢比利兹这件事一样,哪怕他对自己再冷淡,只要他站在那里,他就会忍不住冲他露出笑容。

评论(11)

热度(75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