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潇尘

当斯托拉斯累了(2)

给你跪了审核员,你让我过吧

  

  画面慢慢转换,小比利兹跟着小斯托拉斯回了宫殿,斯托拉斯沉默的看着小比利兹借着跟他玩游戏的理由明目张胆的把他家的东西偷走。

还没来得及感伤,就听见嚼着爆米花的拉默发出一声嗤笑:“果然他在小时候就在你身上榨取利益呢,不过~”他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他眼光不太好,拿的都是不值钱的东西。”

斯托拉斯喝着杯子里带着淡淡苦涩的威士忌自我安慰:“没关系,他本来也是雇来和我一起玩的,就当给他的报酬了。”

拉默无奈的摇摇头,继续把注意力放在投射的影像里,他们完整的看到了比利兹和菲兹罗利之间的误会和比利兹因为嫉妒所付出的代价。比利兹绝望的哭喊声响彻整个起火的马戏团,菲兹罗利哀求的眼神和被腐蚀的身体撞进斯托拉斯和拉默的眼里,惨烈的景象让他们都忍不住微微垂下眼眸。

斯托拉斯看着比利兹后悔的脸时,他感觉自己的心就像被马车来回碾压一般疼痛,让他忍不住想落泪。拉默及时察觉到了他的情绪,于是他调整了下两人坐着的姿势,把斯托拉斯抱在怀里他放松下来。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拉默开着玩笑:“你说我们把这段记忆卖给那只犟种大公鸡,他能给我们什么呢?比如奥兹馆的十个精品男魔?”

斯托拉斯被逗笑了,拉默顺势理了理斯托拉斯的羽毛“甜心,你可以为他的遭遇感到难过,但千万不要因为这些而对他有歉疚的情绪,因为造成这一切的不是你。”

斯托拉斯点点头,接着他看到了比利兹成年后与自己的第一次相见。那时候他已经结婚生子,但他过的很不好,斯托拉斯觉得在刚结婚的那段时间里自己就像生活在星空最高层度的黑暗空间里一样窒息痛苦。

一开始他想尽办法维持这段婚姻,试图让大家都能感到开心,但自己所谓的妻子就像一个随时会爆发的活体火山,似乎无论他做什么都能碰到她爆发的开关。他不明白自己还能迁就些什么,他明白对方是贵族联姻的牺牲品,所以他会尽自己所能满足斯黛拉的要求。但谁又来体谅一下自己的心情呢?难道贵族联姻的牺牲品只有斯黛拉吗?

斯托拉斯喝了口酒默默打散自己消沉的情绪,把注意力重新放到影像里。

在斯黛拉举办嘲笑自己的派对上,他再次见到了那只小红恶魔,他长大了也变得帅气了,斯托拉斯还记得再次和他见面时自己心里的雀跃。对当时的他来说,比利兹就像被藏在宝石匣子最深处精心收藏的戒指。他本以为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久别重逢的干柴烈火。没想到比利兹只是为他自己找了个便捷通道罢了。

在投射的画面里,斯托拉斯看到了比利兹来找自己的真实目的————自己手里的魔法书。

而斯托拉斯自以为很珍贵的回忆或许对于比利兹来说就像用过的byt一样,可以随时扔到垃圾桶里。

斯托拉斯看着他们躯体交缠的画面默默握紧了茶杯。

他本以为他们是有一点点感情的。

他本以为。

拉默看着眼前刺激的景象忍不住吹了声口哨“哇哦,甜心,你在床上的样子真是又性感又漂亮。”当他看着比利兹把自己的东西从斯托拉斯的身体里抽出来的时候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尖锐的鸟鸣。

“我的天哪,我看到了什么,他下面怎么跟马一样大!你的小恶魔很有东西啊,怪不得你深陷其中。”

斯托拉斯苦笑了一声“你知道吗?他跟我上床后,我心里莫名其妙多出了一种勇气,我觉得是有人爱我的。所以在他离开之后我第一次坚定的向斯黛拉提出了离婚,我以为他一直挂念着我,我不能辜负他对我这么浓烈的情感。现在想来…”斯托拉斯把杯子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可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拉默安抚的摸摸斯托拉斯头顶柔软的羽毛,在他的杯子里续上酒“也许,他对你也有那么一丁点感情吧,我不敢肯定,谁知道这只自大又自卑的小恶魔脑子里在想什么?”

画面慢慢流动,比利兹创建了Imp,为了魔法书和斯托拉斯建立了长期肉体关系。

斯托拉斯看着画面里的比利兹总是在接他的电话的时候都会脸色阴沉的骂句脏话后堆起假笑问斯托拉斯找自己干什么的样子让斯托拉斯的心里感到一阵阵失落。

他忍不住喃喃自语。

“原来他这么不喜欢接我的电话啊。”

拉默心里怒骂“真是个吃完不认魔的垃圾!”

斯托拉斯打起精神继续看下去,他看到了比利兹被喷撒吐真剂后他脑中对自己的形象。在比利兹的脑子里,他高高在上的坐在王座上傲然的看着比利兹,手里还牵着束缚比利兹的金色锁链。

明明是无比诱惑的场面,斯托拉斯却只感觉疲惫。原来在比利兹眼里,他们之间一直都有这么深刻的阶级差异吗?他以为通过自己的努力,比利兹已经能尽量模糊这条鸿沟了。

如果比利兹到现在还觉得他们之间有着这么深刻的距离,那之前他所做的努力有什么意义呢?

虽然心里有些沉闷,不过斯托拉斯依旧为此感到高兴,起码他知道了比利兹胆怯的理由,他可以想更多办法让比利兹拥有更多的勇气去和自己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时也很开心,不是吗?

斯托拉斯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后面比利兹随便的私生活让斯托拉斯刚刚勾起的唇角落下来,就像他刚刚拾起的信心一样。

在后面的一段时间里,拉默和斯托拉斯一起沉浸式看到了比利兹和维罗西卡的纠缠,别西卜宴会和多个恶魔拥吻,摩西老家和摩西米莉的共同前男友深夜运动……

“哦…我的眼睛!”拉默只感觉自己的眼睛要瞎了,他默默抬手捂住了怀里魔的眼睛。

虽然在地狱这个破地方他也没指望这只杂毛小恶魔能有什么真心,但这也太TM乱了吧!

长了个马的就要跟春天的马一样到处发情吗?!

拉默低头看着脸色惨白的斯托拉斯忍不住感到抱歉,他不禁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给斯托拉斯看这些。

“甜心,你还好吗?”拉默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的更温柔。斯托拉斯似乎还没从耳边放肆的呻吟声中反应过来,吓了一跳“啊…当,当然,我很好…”

斯托拉斯深深叹了口气“我,我知道我们只是身体关系,我不应该去评论他的私生活…”

拉默叹了口气,他明白地狱里的真心少之又少,但自己的好友却很少传出桃色新闻。因为对于斯托拉斯来说,他虽然可以放下身段去讨好这只到处发情的小恶魔,但他有自己的高傲,他看起来似乎很随便,但他绝不会随意的和其他魔发生关系。

看着比利兹又要去找斯托拉斯上床,拉默忍不住骂了一句“真脏。”

斯托拉斯苦笑一声,不置可否的喝了口杯子里的酒。

原来自己不是他唯一的上床对象啊。

想到这里,突然一阵淡淡的恼怒涌上自己的大脑,他忍不住气短,出声质问“难道在比利兹眼里,我跟他们是处在同一平面的对象吗?”

拉默有些无奈的把一块饼干放到斯托拉斯手里“有可能更低,毕竟他看起来对你一点好感都没有,甚至不愿意接你的电话。”

斯托拉斯心里震了震,轻笑一声安静下来。

  画面走向他和比利兹的第一次约会。

在斯托拉斯的印象里,是自己的原因引起了比利兹的不满才导致他们不欢而散。但从比利兹的视角里斯托拉斯才知道,其实比利兹邀请他只是为了去看看摩西和米莉的一周年纪念日。因为小恶魔没有预约进不了奥兹馆,比利兹叫斯托拉斯过来,借着他的身份进入奥兹馆一探究竟。

在奥兹馆里,比利兹敷衍的回答着斯托拉斯的问题,无视眼前人的紧张和讨好,专心的看着摩西和米莉的互动。

拉默看着这一幕愤怒的把自己手里的杯子扔向投射镜像里比利兹的脸,一连串的脏话骂了出来,吓得斯托拉斯忍不住把自己的尾羽蜷缩起来。

拉默深吸一口气停下来,心里还是觉得不爽“f**k,我要杀了这只放肆的小恶魔!”

他清晰的记得斯托拉斯在赴约之前跟自己说这件事时高兴的样子和斯托拉斯回来时难过的姿态。

以前,他不想让自己的好友回忆那些不高兴的事情,所以体贴的没有仔细问,现在看到事情全貌的拉默忍不住捏碎了刚拿的新茶杯。

“他凭什么这样对你?仗着你喜欢他吗?”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斯托拉斯苦笑着回应,他还记得自己那时在奥兹馆里的尴尬,他满心欢喜的想要享受这次约会,尽量忽视掉比利兹对自己的漫不经心,可他们还是吵架了。他以为比利兹是不喜欢自己对他的态度,但可能他自己都不在乎这次约会。

斯托拉斯忍不住恶劣的想到:

比利兹也许根本不在意跟自己约会的到底是谁,对他来说谁能满足他的目的他就跟谁在一起。

拉默忍着心里的怒火看着这场笑话一般的约会,努力的告诉自己冷静下来,这些事情都过去了。但当他听到比利兹冷漠的对斯托拉斯说:

“不要表现的好像你我之间除了你想让我操/你以外还有什么一样好吗?”

这句话就像一个该死的万斤秤砣一般砸在两魔心上。

拉默的脸色难看到极点,外泄金红色的魔力让那些华贵脆弱的家具颤抖起来。

突然他听到了一声水滴掉落在沙发上的沉闷声音。

他低头注视怀里的斯托拉斯,发现一滴滴眼泪从斯托拉斯的眼眶里滑落,掉进他的羽毛里和沙发上。

“哦,甜心,别这样……”看到好友落泪拉默立刻冷静下来,他紧紧的抱住斯托拉斯,希望能让他好受些。

斯托拉斯轻轻的回抱住自己的朋友,声音带着点点沙哑:“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他暗红色的眼眸注视着画面里躺在沙发上一脸沮丧的比利兹。

“噢甜心,你没做错任何事,不要为此感到难过…”拉默心疼的垂下眼帘,轻声安慰:“他只是不明白你的美好,不要因为他质疑你自己。”

斯托拉斯颤抖着呼出一口气。直到现在,他依旧心疼比利兹,为那些自己对比利兹造成的负面情绪感到抱歉。他努力的整理着脑中交织在一起的片段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

但任凭他如何缓解自己的情绪,记忆中漫不经心的眼睛,无所谓的语气,难看的表情,躲开自己的手,还有伤人的话语。汇集在一起像一把锋利的刀一样撞在斯托拉斯心里那块名为比利兹亲的宝石,撬开了丝丝裂痕,这种感觉真是……

痛彻心扉。

“嗯,我没事了,继续看吧。”斯托拉斯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冲拉默露出牵强的笑容。

听到他这样说,想要暂停投射的拉默只能继续播放下去。

画面渐渐发展到自己被斯特瑞克绑架,不过在比利兹的视角里并没有斯托拉斯被绑架的样子,那时候他忙着给露娜打疫苗,并没有去救他而是叫摩西和米莉去营救斯托拉斯。

回想起斯托拉斯躺在病床上的样子,拉默忍不住抱紧了怀里的猫头鹰。斯托拉斯温和的冲他笑了笑“没事的,你看我现在恢复的很好。”

两魔看着比利兹费劲的举着巨型针筒追在露娜身后,一魔一狼在诊室里上窜下跳的样子逗笑了斯托拉斯,打破了沉闷的气氛。看着鸡飞狗跳的画面,斯托拉斯忍不住出声调侃“看来他的一天也很充实。”

当比利兹好不容易打完疫苗从医院出来时,刚好和被送进医院的斯托拉斯擦肩而过。虽然在比利兹的视角里只能看到斯托拉斯失去光泽的尾羽,但拉默还是忍不住蹭了蹭斯托拉斯柔软的羽毛“抱歉甜心,我应该多跟你待在一起的。”

“哦这不是你的错…”斯托拉斯还没说完,就听见画面里的比利兹对着医院喃喃自语“我以为他永远不会受伤。”

斯托拉斯看到这一幕自嘲一笑,心里淡淡的回应。

“比利兹亲。事实上,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里,我总是在受伤。”

评论(25)

热度(60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